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

延長型

延長型

延長型熱電偶

商品型號: 04

熱電偶是工業上最常用的溫度檢測元件之一,通常是由兩種不同的金屬絲組成,而且不受大小和開頭的限制,外有保護套管,用起來非常方便。其測溫的基本原理為將兩種不同材料的導體或半導體A和B焊接起來,構成一個閉合回路。當導體A和B的兩個執著點1和2之間存在溫差時,兩者之間便産生電動勢,因而在回路中形成一個大小的電流,熱電偶便是利用這種稱爲熱電效應的現象來進行測量溫度的工作。

當測溫器與熱電偶的距離很長時,為了確保量測時的精度,最理想的解決方法是將熱電偶依原來之金屬線延長後來連接,這種方法在材料的花費上非常地昂貴高,所以出現了所謂的補償導線來替代熱電偶之導線。通常補償導線可分為兩種,一為與熱電偶同一材質的延伸型(extension type),另一種選擇是與熱電偶電動勢特性相類似的合金補償型(compensation type )。前者的精確度較佳,價錢也較昂貴,反之,後者則是價格低廉但卻犧牲了精確度,使用者可以實際上使用的需求來做選擇。

產品規格可依需求而訂製

公司基本資料
創立年份:1982
商業型態:OEM Manufacturer
主要市場:World Wide
主要商品:熱電偶, 感溫棒, 補償導線, 溫度計, 彈筒型電熱管
總公司所在國家:台灣
主要工廠位置所在國家:Taiwan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和平路114巷8號5樓
電話:02-2285-8007 (Rep.)
傳真:02-2288-5318
Email:tc@deange.com.tw
即時通訊軟體:LINE : @vat2323c
網址:http://www.deange.com.tw
郵遞區號: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