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關於我們

成立於1982年,頂鉅實業有限公司專業製造各式規格的熱電偶、感溫棒、溫度計、表面測溫棒、溫度傳送器、電熱管等產品。 應用範圍包括醫療、車用、工業用、食品業等。

憑藉著我們在業界已服務近40年的專業經驗,無論何種規格的熱電偶、感溫裝置、電熱管等產品,我們的製造團隊皆能提供您高品質的測溫產品。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不斷地運用專業的生產技術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測溫產品,一路走來獲得許多客戶的青睞。我們將繼續用心於熱電偶感溫棒的專業製造,並希望能為更多舊雨新知的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敬請多多指教。

產品介紹:
熱電偶 (Thermocouple) 是一種常見於工業上使用的感溫裝置,因為價格不高且擁有不錯的溫度量程而廣受歡迎。頂鉅根據多年來累積的經驗,為我們製造的感溫棒設計出簡單易讀的熱電偶標準介面,讓客戶在使用時能夠感到更加便利。

運用原理:
此感溫裝置的起源,可追溯至1821年。當時一位德國的物理學家Thomas Seebeck發現了熱電效應的現象,即當我們對感溫棒上的金屬施加熱度時會產生特定額度的電壓,且此電壓的大小因金屬的種類的不同而隨之變化。為了測量這個熱電偶上的電壓,我們將熱導至另一金屬上,結果另一金屬也因為受熱而產生電壓,感溫棒便是利用此原理而運作。當我們連接兩個不同種類的金屬,便可根據兩邊所產生的電壓落差,而計算出其受熱的溫度。

產品用途:
熱電偶感溫棒的優點是成本不高、使用便利、溫測穩定,且因為其規格可隨客戶需求而自由訂做,因此適用範圍極廣。常見於各種工業用之儀器、儀表控制區、彈筒型電熱管…等,例如:汽車、航太設備、射出機、押出機、乾燥機、食品機械、食品加工、電鍍設備、醫療設備、環保工程、環保設備、冷凍空調設備等,都可以看見運用熱電偶原理所製造的感溫棒或其它測溫裝置。



頂鉅實業有限公司在製造電子式溫度計、感溫棒…等熱電偶裝置已有數十年的專業經驗,可依照您的規格與需求為您量身設計最適合貴公司使用的產品,歡迎來電或Email洽詢。

公司基本資料
創立年份:1982
商業型態:OEM Manufacturer
主要市場:World Wide
主要商品:熱電偶, 感溫棒, 補償導線, 溫度計, 彈筒型電熱管
總公司所在國家:台灣
主要工廠位置所在國家:Taiwan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和平路114巷8號5樓
電話:02-2285-8007 (Rep.)
傳真:02-2288-5318
Email:tc@deange.com.tw
即時通訊軟體:LINE : @vat2323c
網址:http://www.deange.com.tw
郵遞區號: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