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

電子式溫度計, 一般型測試棒, 表面用測試棒, 滾輪表面用測試棒

電子式溫度計, 一般型測試棒, 表面用測試棒, 滾輪表面用測試棒

電子式溫度計

商品型號: 05

電子式溫度感測器可概分為接觸式與非接觸式,常見的接觸式感測器有熱電偶、電阻式與熱敏電組,由於熱電偶經濟實用溫度範圍大,因此業界一般常使用熱電偶來量測溫度。

熱電偶的基本原理是由兩種不同材質的金屬或合金利用居間物質定律產生低電壓(俗稱電動勢)再依據電壓大小來判斷被測物之溫度,而其準確度和範圍就與材質有非常大的關係。

熱電偶的測溫點在於兩種不同金屬所連接的熱接點,因此在研究人員不斷研究下發現還需要兩種金屬間的電性反應式熱電敏度要有相當的差距才行,因此ANSI(美國國家標準協會)制定了一些規定,並列出各種標準熱電偶的型式(極Type),表二中並依照各Type產生電動勢(Emf)由大至小排列,電動勢越大,則顯示速度與準確度越高,目前業界常用E Type與K Type,國人自製則以K Type為主,電熱偶的探頭又有各種不同型式。

產品規格可依需求而訂製

公司基本資料
創立年份:1982
商業型態:OEM Manufacturer
主要市場:World Wide
主要商品:熱電偶, 感溫棒, 補償導線, 溫度計, 彈筒型電熱管
總公司所在國家:台灣
主要工廠位置所在國家:Taiwan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和平路114巷8號5樓
電話:02-2285-8007 (Rep.)
傳真:02-2288-5318
Email:tc@deange.com.tw
即時通訊軟體:LINE : @vat2323c
網址:http://www.deange.com.tw
郵遞區號: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