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頂鉅實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2年,頂鉅實業有限公司專業製造各式規格的熱電偶、感溫棒、溫度計、表面測溫棒、溫度傳送器、電熱管等產品。 應用範圍包括醫療、車用、工業用、食品業等。

憑藉著我們在業界已服務近40年的專業經驗,無論何種規格的熱電偶、感溫裝置、電熱管等產品,我們的製造團隊皆能提供您高品質的測溫產品。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不斷地運用專業的生產技術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測溫產品,一路走來獲得許多客戶的青睞。我們將繼續用心於熱電偶感溫棒的專業製造,並希望能為更多舊雨新知的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敬請多多指教。

更多
 
一般型 法蘭式 延長型 電子式溫度計, 一般型測試棒, 表面用測試棒, 滾輪表面用測試棒 感溫棒 熱電偶 (Thermocouple) 自重型表面熱電偶 / 重壓型感溫線 細速型熱電偶